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腸道菌叢與健康"持續發燒!

益生菌日本新品看一波!



聰明小編在上兩篇文章跟大家分享過了以色列藉由腸道菌叢來精準預測個人化健康飲食的套組!是不是超神奇?!(小編超想買一組來體驗看看!可惜台灣沒販售阿哭哭~)

在日本,“
腸道菌叢與健康”話題也持續發燒,成為各大雜誌、甚至是電視節目上的討論話題!
也因此,日本以益生菌做為主打的機能性食品推陳出新!除了功效好菌不斷被發現,聰明的商人們更把益菌們搖身一變成好吃的點心零嘴,吃一吃保證上癮!現在就來看看吧!


不管是日本的報章雜誌/書籍還是電視節目,到處都在討論腸道菌叢跟減重、
美麗及腸道健康等的關係,堪稱當紅炸子雞!!


泡芙懶人專屬
FANCL   内脂(ないし)サポート


2017/6/20上市
FANCL 内脂サポート每4顆膠囊含森永乳業比菲德雙好菌---
100億個BB536及50億個B3,更獲得日本食品機能性認證(編號B330)!


現代人每天為工作奔波忙碌、加班爆肝,更別說有時間好好的運動顧健康以及肚子上那一圈游泳圈了()……如果能不用特別改變生活和飲食習慣,輕鬆還原曲線人生……這種輕鬆享瘦的生活,根本是癡人說夢吧?!不,您的心聲,它聽到了!

亞洲圈知名的日本保健食品品牌FANCL推出了益生菌新品,除了改善腸道菌相,更能降低體脂肪(掌聲)! 這了不起的產品更獲得了日本機能性食品的認證!原廠實驗親證,每天4顆膠囊,就能在不調整生活及飲食習慣下促進身體脂肪代謝,根本就是現代人的福音,人人必備啊!


臨床實驗證實,BMI 25-30的成年男女,每日攝取4粒内脂サポート,
24周後,腹部總脂肪減少23.8平方公分,皮下脂肪面減少15.6平方公分!!
(來源:FANCL日本官方網站)



最誘人的益生菌!
森永Cacao 70 BB536巧克力



上市時間 2016/10/4 


日本森永製菓獨家技術,把珍貴的比菲德好菌BB536變身為頂級濃郁的巧克力!
顛覆傳統劑型,森永製菓與森永乳業攜手合作,採用cacao70的開發技術,以70%濃郁的苦甜巧克力包覆著比菲德好菌BB536!每盒10片巧克力含高達100億個珍貴的BB536活菌!享受甜點的同時也把健康補好補滿!不僅大人喜歡,小孩也會愛上!

值得一提的是,並不是所有食品劑型都適合添加比菲德氏菌,所以添加比菲德菌到巧克力中且維持活菌狀態是相當難得的唷!


內藏玄機的益菌仙貝!龜田製果 白い風船 ミルククリーム(milk cream) 



上市時間2017/3/16


酥酥脆脆的仙貝,想必是許多人小時候最愛的零嘴吧!
鬆脆又綿軟蓬鬆的雙重口感,層次豐富多樣,加上喚起童年回憶的圓滾滾造型,讓人隨時都想來一口。當然, 白い風船可不只是好吃而已,還含有高鈣及日本人氣直升的保健素材--殺菌乳酸菌!!

目前已有眾多研究證實,殺菌乳酸菌具有各種免疫功效,也能改善腸內菌叢,促進腸胃健康,並且安全性無虞, 應用更廣泛,即使是小嬰兒或必須使用免疫抑制劑的病人也能安心使用。

白色的夢想氣球,會載著自己飛向哪個國度呢? 就跟100億個殺菌乳酸菌寶寶一起去發現吧!


資料來源:

圖片來源:



#減肥
#免疫
#排便
#比菲德氏菌
#殺菌乳酸菌
#日本益生菌
#腸道菌叢
#日本機能性食品認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