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劑型大進化,讓魚油不再難以下嚥!


在《健康遠見》雜誌公布的「民眾保健食品消費行為」調查發現,台灣人最常吃的保健食品之一為魚油;魚油含豐富的omega-3,對於心血管保健、腦部功能、視力等皆有幫助,是好處多多的營養補充品。美國心臟協會(AHA)也建議每人每周至少吃魚兩次,攝取來自魚類的omega-3,有益於心血管健康。

然而市售的魚油產品清一色以軟膠囊為主,每日建議量從2顆~9顆不等;過多的份量與過大的膠囊讓老人及孩童吞嚥困難,食用時總讓人卻步,無法堅持下去。瞄準omega-3營養補充的巨大商機,歐美許多廠商推出了更多元的omega-3產品劑型,讓omega-3補充更輕鬆達成!




袖珍版omega-3 膠囊!Maris Omega-3 Microcapsules


同樣有鑒於大顆軟膠囊的食用不便性,德國品牌Maris推出了Omega-3微膠囊,只有針頭般大小的新穎劑型,讓老人小孩都容易吞嚥,應用性也更廣泛。除了直接食用,還可加入飲料中,猶如一顆顆的超迷你珍珠,讓飲品趣味性大幅提升!更可製成在口中快速溶解,或到胃部、腸道才開始分解的軟膠囊。


微膠囊化Omega-3,把魚油變小了!
晶瑩剔透的外觀,吸睛又兼顧健康與趣味。




Squeeze and drink ! Maris Mix OmegaPassion DHA 隨身飲


除了微膠囊外,Maris還推出了獨特的飲料粉包。每包的下半部為60 ml的百香果風味飲料,上半部裝了9g Omega-3粉末,內含80 mg Omega-3及180 mg綠茶萃取物,中間以一隔膜分離,以保持機能素材的活性避免變質;使用前再擠壓使上下部分混合,搖勻後即可飲用!每包EPA/DHA的量是市售omega-3飲品的2~3倍。結合專利包裝方式及符合健康形象的Omega-3飲品也使其在2015年榮獲NutraIngredients編輯精選獎。此產品的重點客群主要為年輕族群,在追求健康飲品的同時,飲用方式方便又饒富趣味,可抓住年輕世代求新求變的心。




特殊包裝設計,使用時擠壓使上下部分混合、搖勻,
享受最新鮮、最有效Omega-3飲料吧!


Omega-3新煮意Flodins omega-3豬肉



如果您認為豬肉只含有對人體造成負擔的飽和脂肪,那就太落伍了!挪威品牌Flodins與芬蘭國家機構及大學合作,費時五年終於開發出富含omega-3的豬肉。採用全天然的方式,在豬飼料中“動手腳”--全成份採用非基因改造的原料,其中加入油菜花以提升豬肉裡的omega-3脂肪酸含量,高達一般飼養豬肉的4倍之多! 因為這樣,飽和脂肪量亦下降到接近白肉的水平,與雞和火雞相若。由於對心血管健康的益處,Flodins Omega-3豬肉產品也曾榮獲芬蘭國家健康與社會福利研究院頒布的國家健康獎(National Health Award)。優質的油花使豬肉易於處理,且因豬肉能更長時間保持多汁嫩滑,烹調時間亦毋須過分講究,即可達到名廚烹煮般的口感跟風味,讓人躍躍欲試!


Flodins Omega-3 豬肉脂肪分布均勻,優質的油花使豬肉更易處理,
不需過份在意烹調時間,豬肉均能維持在多汁柔嫩的最佳狀態。
(來源:http://www.flodinsfood.asia/omega-3-pork/)


與一般豬肉相比,Flodins Omega-3 Pork的飽和脂肪量下降,
與建議的飽和/不飽和脂肪攝取比例更為接近。
(來源:http://www.flodinsfood.asia/omega-3-pork/)

歐美推出的眾多Omega-3補充劑型,讓補充營養變得更簡便趣味,自然而然融入生活中,是否顛覆了您對傳統Omega-3營養品的想像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